反詐騙:「法國密碼、法莫拉」客服人員不會打電話通知 批發、分期等等詐騙手法,要求至ATM轉帳。若有疑慮請馬上掛電話。請馬上回電至「客服專線0800-770168」
※官網臉書圖片為邁思國際所有,請勿任意下載以免侵權,謝謝配合

News

Blog Images

五星級指定御用的清潔備品

2023-05-12

【五星級指定御用的清潔備品】

自己家裡的浴廁也可以像五星級飯店一樣舒適,

不含矽靈的髮浴商品,愛護全家人的健康~

♥法國Mimare-奧勒岡精油洗髮沐浴露

富含橄欖果萃取及奧勒岡精油能溫和清潔肌膚及秀髮,促進肌膚新陳代謝;含保濕潤澤因子,讓肌膚易於吸收,維持彈性滋潤,洗後散發自然淡雅的草本清香;接近大自然的平靜舒爽香氣,不論男女都能接受;特殊的精油香氛更能在沐浴的過程中使人放鬆,消除疲憊感。

♥法莫拉-金盞花洗髮沐浴露

添加有機金盞花、有機橄欖葉等多項有機萃取液,能溫和清潔淨化毛髪及肌膚,含保濕潤澤因子,維持肌膚彈性保水度,呈現透亮光澤,於沐浴中,散發的淡淡精油香氛可舒緩您的壓力,消除疲憊感!

♥法莫拉-白松露洗髮沐浴露

添加綠茶精油成分,溫和溶解殘留髒污。內有頂級奢華白松露菌萃取,富含多種珍貴滋養成分,利用小分子的高滲透作用,讓珍貴成分直達肌膚底層,可滋潤、保持肌膚彈性,讓肌膚呈現自然水嫩;另添加水解小麥蛋白,有效防止髮絲分岔。

沐浴中所散發出的神秘奢華香氛,將令您愛不釋手!

全省販售門市約300多家,如對商品有興趣者可私訊或來電洽詢,離您家最近的門市資訊,方便您購買唷!!

#Valvola法莫拉保養品打造肌膚的止水閥

#法莫拉官網 #法莫拉 #valvola #法莫拉保養品

#法國密碼 #法國密碼Mimare官網

#法國密碼Mimare三合一

#飯店沐浴乳 #飯店備品 #飯店沐浴用品

#三合一 #沐浴乳

TEL:

04-7639963

0976-717616

0800-770168

Line@:@valvola

IG:valvola_mimare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valvola.com.tw/